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亚足联:两见红牌火爆激烈 中国队侥幸险胜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23:44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新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晚马来西亚消息,中国国奥队客场2-1击败马来西亚。上半时10分钟,阎嵩接队友角球头球破网,国奥1-0取得领先。但28分钟胡兆军的飞铲领受红牌下场,令国奥过早陷入了以少打多的境地。下半时26分钟,马来西亚前锋埃克马尔扳平比分。下半时36分钟徐亮任意球帮助国奥重新取得领先。赛后亚足联官方网站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文章介绍说,这场比赛争夺非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火气都相当大。中国队以一场对马来西亚队的胜利,结束了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征程。这场比赛的结果本来就对该组的排名毫无影响,让马来西亚6战仅仅1平排名垫底,中国队6战仅仅拿下7分排名第三,落后伊朗队2分。该组的韩国队以绝对优势占据头名。

  中国队在双方3月份的首次交锋中仅仅战平马来西亚队,这场比赛第10分钟就依靠阎嵩在无人盯防下的头球攻门,首开记录。中国队本来有机会在上半场进行到半段时梅开二度,但是孙祥的左脚补射击中球门门柱。

  中国队的队长胡兆军因为飞铲被罚下场,马来西亚的希望陡然大增,但是直到第71分钟主队才找到机会将比分扳平。然而,就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马来西亚自己也有球员在禁区边缘严重犯规被罚下,同时徐亮利用这次20码之外的任意球,开出的任意球穿透人墙破门。

  亚足联官方网站同时介绍了韩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韩国队在晋级奥运的道路上成功地拉下了帏幕,金斗炫终场前2分钟的头球破门帮助韩国队主场1-0小胜伊朗,让韩国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中6战全胜。这一结果让韩国队拿下满分18分,领先排名第二的伊朗多达9分。韩国队和该组其他球队之间的差距竟然是如此之大。

  因为韩国队10天前客场击败中国国奥,这场比赛的结果对最终的排名没有任何影响。但是伊朗队在场上展现了极大的决心,力争报主场0-1负于韩国队的一箭之仇。两队的风格截然不同,伊朗队的传球和配合更有条理而且相当细腻,韩国队的速度飞快而且战术更加简单直接。

  上半场伊朗队在控球方面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但并没有太多破门的机会。下半场双方逐渐打开了局面,两队均有打破僵局的机会。但是韩国队直到最后一刻才在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博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