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宏宇:骂都懒得骂 他们真把自己当成了破罐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23:19 新浪体育

  破罐子在马来人身上摔出了最后的破响,声音听上去无比噪的慌。果然,国奥团队开始破摔他们自己了。尽管徐亮最后的一脚任意球让国奥的死皮上泛了一点勉强的亮光,但这不能改变这个团队溃散前的阴暗。

  队长胡兆军以勇猛的角度对准了同样是队长的14号阿克玛尔的软档,意在以身体的力量踹出一种强者的味道来。而周麟以精准的校正瞄准了马来人的脚裸,而被人质疑时却跌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出戏子的假象,指望裁判能“给敌人一点小小的颜色”,却整出了尴尬的小样。破罐子炸想,蹦散的却是扑鼻的龌龊。

  张宝峰抽筋的时候,没有人去帮助,仿佛周围是无关的看客。对于派系纠纷严重的团队,可耻的一幕终于在谢幕时最后的一角处显现。这样的团队,出线了才奇怪。

  阿Q要在纸上画一个最后的圆圈,那手捏着笔却只是抖。他生怕被人笑话,立志要画得圆,但这可恶的笔不但很沉重,并且不听话,画成瓜子模样了。不过后来阿Q先生“孙子才画得很圆的圆圈呢”。

  原本国奥是要把最后的圆圈画圆的,至少阎督军还想要最后的一点脸面,可最后这个圆圈真是丑陋,所谓的赢球仅仅是个虚伪的光环。

  看不出什么技战术的成色,国奥以散沙的姿态蹦达在最后的舞台。现在看出来了,他们和马来西亚队是一有一拼的。

  这一次裁判没有欺负中国队,只是把该给中国队的红牌和黄牌给了他们,而最后时段出于找平衡的想法,给了马来人一张有争议的红牌,于是才有了徐亮的让国奥权可最后遮羞的弧线。羞处是遮住了,可身上散发的龌龊是遮不住的。

  那些想在最后的告别中寻找一丝锐气的想法被证明是错误的,谢幕的时刻,有声嘶力竭的华人在场边喊着加油,而个别惧怕受伤的人却在场边散步。以为他们至少也应该装相似的做奔跑状,不曾想他们的大萝卜脸一直都是那样的不红不白。

  很多人其实是懒于评论他们的龌龊的,可是是他们摔起自己的破罐子时太过卑劣,刺鼻的气味让人忍不住又站了起来开骂。要不是熏着了人,人们是骂都懒得骂的。

  (杜宏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