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胡兆军飞踹对方引骚乱 推搡不断主裁判狠出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21:15 新浪体育


胡兆军动作过大(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45,2004年奥运足球亚洲区预赛A组最后一场比赛在马来西亚议会体育场进行,中国国奥客场挑战马来西亚,这是沈祥福麾下国奥的告别演出。上半时10分钟,阎嵩接队友角球头球破网,国奥1-0取得领先。

  上半时21分钟国奥又获得破门良机,右侧传中被马来西亚门将双拳击出,孙祥在禁区外左侧迎球挥左脚凌空怒射空门,皮球怦然有声地击中门柱弹出底线之外,险些将比分扩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大为2-0。但仅仅1分钟之后,徐亮在与对手的争顶中腰部负伤被抬下场,使场上一度出现以少打多的情况。

  稍事治疗徐亮再次登场,26分钟时场上出现混乱。胡兆军在禁区前右侧一个非常危险的飞腿动作将对方阿克马尔踢翻在地,但同样不冷静的对方球员立即上前对胡兆军实行了报复性的人身攻击动作,场上一时陷入双方激烈争执的混乱之中,推搡抬脚及口上风暴不断。另外一个阵营中,同为前锋的曹明也受到了对方的“照顾”。

  不过此时队中大部分球员相当冷静才未让风波再次蔓延,对方被犯规队员阿克马尔随即被抬下场,担架上的他紧闭双眼,不断喘气。此时场面已趋于稳定,主裁判此时也随即向胡兆军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尽管曹明、于涛等人不断上前“争辩”但已无用。而对方一名有报复动作的球员则被亮出黄牌警告。场上中国队早早陷入了以少打多的境地,场边的沈祥福一脸不解表情。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