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李铁的自驾车之旅--钟情奥迪A6 准备开车去香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1:36 《足球》报

  特约记者袁野报道也许是在英国自己开车开习惯了,也许是为了躲避无声无息的非典病毒,在回家的三天里,李铁那辆奥迪A6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不仅从北京回沈阳是开着奥迪A6,接下来去香河与国家队会合他也打算来一次“自驾车”之旅。

  从北京开车回沈阳

  李铁回国的消息此前几乎没有媒体进行报道,大家都只知道李铁已买好了回国的飞机票,但没想到他会如此迅速地回国,而他没直接开赴香河基地而是悄然返沈,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前天下午15:30李铁开着自己那辆奥迪A6出现在沈阳万林基地看望辽宁队的教练、队友时,大伙儿一下子都被惊呆了,吕刚、王亮、刘斌等人围住他不停问道:李铁,你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吧,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就回来了?

  李铁告诉记者,他是在周二晚上飞抵北京的,为了防止在北京乘机回沈的途中出现意外,李铁的亲友早就开车在首都机场等候。因此李铁下飞机后并没有转机,而是直接乘车驶上了京沈高速公路。李铁到家时已是周三凌晨,时差还没倒过来的他还看了冠军联赛的米兰德比战。

  前天在辽宁队的训练场上,李铁只停留了大约一个小时,没等球队训练完便离开了基地。由于还要在沈阳稍作停留,王亮等人约李铁一定要在这几天找个时间好好聊聊。离开辽宁队后,李铁又与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相约晚上见面。前天晚上22点,李铁来到张曙光下榻的酒店与这位新老总就自己的转会等问题进行了交谈。会谈了近两个小时之后李铁才回家,虽然毫无困意,但为了调整时差他回家之后还是倒在床上。不过由于有皇马和尤文图斯的冠军杯比赛,李铁还是没有错过这场精彩的比赛。

  准备开车去香河

  昨天下午李铁来到沈阳万豪酒店的健身房进行了单独训练。这次单独训练李铁主要以恢复体能为主,除去在跑步机慢跑之外,还利用健身房的器械进行了力量训练。

  在结束了训练之后,李铁开车回到自己的家中陪在父母的身边,晚些时候又动身去看望一些好朋友。昨晚记者打通李铁电话的时候,李铁告诉记者,原来自己打算在今天(周五)上午前往香河,但在晚上听说东亚四强赛将被延期的消息后,自己也将在今天上午等候国家队的通知,如果国家队继续集训,自己就在下午起程与国家队会合。由于坐飞机的安全问题无法保证,加之候机时间、飞行时间及到了北京之后的转道前往香河的时间加起来很可能比从沈阳直接开车前往香河还长,因此李铁仍然有可能选择驾车前往香河。

  虽然在沈阳停留了仅仅两天,但李铁也注意到了关于辽宁队回归的一举一动,谈及这个问题,李铁表示,他本人当然希望辽宁队回家打比赛,因为到哪里都不如家乡亲切,自己也听张总说了正在运作回归的事情。但是到底能不能回来,毕竟还是要以球队的生存为出发点,而且很多事情也不是球员们能做得了主的,自己相信辽宁队能够解决这些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