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阿里-汉对锋线不满意 拿下张玉宁完全是足协的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11:17 球报

  阿里-汉很少明显地流露出自己对球员的不满,但是在14日下午的对抗训练中,阿里-汉对锋线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而阿里-汉在私下里认为目前国足的锋线队员难以满足他的战术需要。

  国家队的锋线是两期集训下来后变化最大的,曲圣卿和张玉宁两名强力型前锋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国家队,但是这两名前锋都不是阿里-汉因为能力上的要求而被淘汰的,这两名
队员的离开可以说是足协“整风运动”的牺牲品。尤其是对待张玉宁的问题上,阿里-汉并没有要淘汰他的意思,拿下张玉宁完全是足协的意见。对此,有些中庸的阿里-汉并没有表示出什么异议。

  目前在国家队中训练的纯前锋只有李金羽、杜苹和李毅三人,在14日下午进行的对抗训练中,三位前锋的表现难以令阿里-汉感到满意,他多次将训练停顿下来进行细致的讲解。后来据了解,阿里-汉表示国家队目前的前锋都不是他心目中最好的,三名前锋中,李金羽和杜苹的对抗能力都比较弱,而李金羽的速度偏慢,在此前的训练中,阿里-汉曾经将李金羽安排在突前前卫的位置上,但效果也不是很好,而且李金羽的致命问题是带球技术差,难以形成突破。而阿里-汉最欣赏的是强力型前锋。在这一点上,似乎只有李毅符合阿里-汉的要求,而实际上,李毅也一直是阿里-汉的宠儿,但是在14日的训练中,阿里-汉对李毅的传球意识和跑动意识大摇其头。

  在首次集训及与巴西和爱沙尼亚队比赛之后,阿里-汉就曾经提出要重点解决锋线的得分问题,但是直到目前为止,这一问题仍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阿里-汉的战术思想中有一名前锋是始终突前的,但现在找到合适的队员还比较难。”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说。当记者问到为何不招张玉宁入队时,这位人士指出:“张玉宁也不是各方面都很全面的前锋队员,他的离队已经说明一些问题了。(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