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曲波伤脚需要休养两个月 沈祥福细抠传球基本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伤兵归队显出新气象

  昨天,记者在国奥队一走进训练场时,就看到上周六在比赛中受伤的于涛。他一瘸一拐地走在队伍里面,虽然显得有些不协调,但看得出即使训练的短暂时间,他也希望和全队在一起。令人欣慰的是,老伤号张亚林昨天已经归队训练。

  上周,沈祥福在一次采访中,不无担心地提到队里的伤病情况。广东雄鹰小将黎海峰的入选,就是因为前一阶段国奥队伤病较多,已经影响到了队内的对抗。于涛昨天虽然没有跟队训练,但他一直静静地坐在场边看。曲波的脚指头伤比较严重,据称需要两个月的休整才能恢复。难怪沈祥福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连续用路姜、孙吉试验打曲波此前的右前卫位置,沈祥福也是在准备预防随时可能出现的情况。

  国奥队里,另外几名轻伤员,张耀坤、孙峰灏、冯祺、张树栋等人几乎没有什么事情了,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得很活跃。以前国奥队里被沈祥福认为是最严重的伤员的张亚林昨天已经与全队一起训练,他看上去恢复得很不错。目前就是王圣杜威的伤还需要养一段时间。

  沈祥福细抠传球细节

  昨天,国奥队继续在红塔基地训练。因为知道不会短期内离开昆明,教练组索性从一些细节入手安排训练计划。昨天下午全队就主要在沈祥福的带领下练习如何传球。

  准备活动之后,全队先是两人一组,通过不断调整相互距离练传球,周麟高明等国奥队老将的技术动作得到了沈祥福的首肯。接着,沈祥福让阎嵩站在远端,然后要求每一名队员用左脚外脚背,将球从阎嵩的头顶踢过。但一开始,几乎没有人能按照要求将球踢好,沈祥福一着急,就上来亲自示范,每想到他前两脚,都很离谱地向阎嵩的左侧飞去,但第三次沈祥福的传球就很准确地飞过了阎嵩的头顶。接着,全队开始了5、6人一组的局部传球练习。来自山东队的小将矫?在教练刚强调过后,又传出一脚质量很次的球,沈祥福有些“气急败坏”地冲上去,拧着矫?的脖子又给他讲解了一次。(陈雒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祥福新闻 全部国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