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只恨比赛时间太少 坦言巴西队的态度无可厚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0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中国队0-0战平了巴西队,赛后孙继海应新浪体育之邀在新浪网上和网友进行了交流。

  孙继海显然对这场比赛当中,中国队和自己的发挥都比较满意,他说:“我感觉不错,从比分以及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来说,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是踢的很好的,而且每名球员也发挥的不错。”

  对于自己的表现,孙继海认为自己基本发挥了水平,他说:“正常发挥,其实应该说,不可能每一个队员对自己的表现都达到百分之百的满意。但是对于这场比赛,我认为是有收获的,虽然不太好具体回答收获是什么,但是我认为我们积累了经验。”

  在被问到孙继海对中国队具体哪个方面最为满意的时候,孙继海显得非常的直接,他认为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当中,进步最为明显的就是防守。

  对于巴西队的表现,孙继海说:“一个职业的,或者说非常敬业的球员,他们是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我也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去做。巴西队是世界冠军,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拥有非常知名的职业球员,应该会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但是比赛的性质、重要性决定了比赛的强度,应该说也会影响到球员的心态。怎么说呢,对于这场比赛巴西队肯定也是很认真很努力的去对待了,但是相对于世界杯的比赛来说,当然还是会打一些折扣。”

  对于平局的结果,孙继海认为中国队配得起平局,他说:“从场上的过程以及形势来说,我觉得我们应该是配得起一场平局。我们也有好几次比较好的配合,也创造出了一些破门的机会,如果确实把握了其中的某一次机会,我想确实很难说谁胜谁负,但是巴西的实力是显而易见的,他们就是输球了,他们也是巴西。”

  孙继海表示他非常渴望能有这样的机会,向强队学习,他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比赛的时间短了一些,因为这是一次比较好的机会,应该有更多的时间,让我们更全面更充分的进行学习。我最遗憾的是比赛时间太短了。”

  对于哈恩,孙继海表示对于这个问题现在还很难回答,但他仍然相信哈恩能够给中国国家队带来起色。许多网友认为孙继海在比赛当中,表现的比在曼城的比赛中更加出色。孙继海说:“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节奏的快慢,真的不一定赶得上英超的比赛节奏那么快,巴西队本身是打控制性的节奏。当然,这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许多网友认为左路的孙继海的表现非常突出,并询问左边和右边的差别是否会限制孙继海的发挥?对于这个问题,孙继海说:“应该说位置对于我来说,我自己认为说不是很重要,主要是现场的发挥,我觉得一个凡事都不能太绝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