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遗憾没有攻破巴西大门 直言表现不错相信哈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队出人意料地战平了巴西队之后,应新浪体育的邀请,中国队队员在新浪网上和网友进行了交流。最先接受网友提问的是上赛季的中国足球先生郑智。

  郑智在接受网友提问时首先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郑智说:“我觉得我的发挥是比较正常的,这场比赛,大家都发挥的很好,我作为其中的一员,起到了我该起到的作用。”

  在谈到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当中所出现的一些失误时,郑智表示,由于中国队才刚刚组建不久,出现一些失误是正常的,他说:“因为队伍刚刚组建的时间很短,这次国家队是世界杯之后进行了第一次集训,队员配合之间都比较陌生,而且有几个队员也是刚刚从海外回来,之前也没有进行过一次合练,可能在比赛中会出现一些不太默契的时候,我认为都是比较正常的。在今后的训练中,大家在一块儿彼此熟悉之后,可能会更好一些。”

  在比赛当中,郑智曾在下半场时有过一次漂亮的门前救险,将阿德里亚诺已经挑过门将刘云飞的射门挡出。而对于这次闪光,郑智说:“作为后卫队员,应当对守门员有意识性地进行保护,当守门员出去之后,我肯定要去进行补救。”

  在有网友请郑智评价一下巴西队的比赛状态时,郑智表示巴西队长途跋涉有一些时差的原因,并没有表现出来良好的状态。但是郑智认为即使是这样,巴西队也创造出了相当多的破门机会。

  但是对于郑智来说,这场比赛虽然打平了巴西,但是仍然有很多的遗憾,他说:“对全队来说,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得分,确实这场比赛创造了比较多的机会,但是由于细节上的原因,没有把握住机会,这是比较遗憾的。”

  郑智表示,最大的收获在于中国队在和巴西队的比赛当中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他说:“这场比赛,对全队来说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比如说在比赛中对比赛节奏的控制等,怎样控制去一个比赛。”

  在有网友提问国家队是否已经建立起核心的问题时,郑智显得十分的坦白,他说:“在目前来说,我们有几名在国外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比如说继海,目前教练的想法,可能还是以这些海外球员为核心。”

  在谈到对哈恩的印象时,郑智表示因为接触的时间不是很长,他只能对哈恩做一些粗略的评价,他说:“我认为哈恩是一位比较严谨的教练,他来自欧洲,有着先进的足球理念,我相信他来到中国,一定可以帮助我们队员,加深对先进足球理念的理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