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 > 正文

范志毅称国奥战胜日本令人鼓舞 时刻关注继海李铁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6:06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22日晚上打通范志毅手机时,范志毅已回到家中躺在床上休息。“球队前三轮成绩不好,体能储备不足是一个重要原因,因此主教练达菲最近加大了训练量,这两天我感觉还是挺累的。”范志毅说。

  记者把中国国奥队刚刚在上海1比0战胜日本国奥队的消息告诉范志毅,范志毅显得很兴奋,不停地问场面怎么样,是谁进的球?“我早就说过沈祥福是一个很有能力的教练,他
带的国奥队应该也很不错。日本队几年前亚洲杯的时候我们中国队就不怕他们了,现在看起来年轻球员这一批保持了中国队的传统,这很值得高兴。不过话说回来,日本队这几年在国际大赛上表现得很好,这当中也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学习。不说别的,日本队给我印象很深的就是他们不服输的性格,不管比赛比分是领先还是落后,他们90分钟都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而这正是我们中国球员最欠缺的。这次能赢他们当然好,但毕竟这只是友谊赛,而且我们还是主场,杜威他们还要继续努力。”范志毅这样告诫国奥。

  关于自己在苏超上场的问题,范志毅表示,他感觉快了,就在这两周会有最后结果。“苏超联赛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是9月1日,如果这之前不能顺利注册的话,那就必须等到明年1月份的第二次注册。这个星期的比赛,可能我还是打不了,但下一轮比赛俱乐部应该已经解决了我的注册问题,那我也就能够上场比赛了。”

  谈起李铁孙继海他们马上就要参加英超第二轮比赛,范志毅表示这一个星期自己一直都在关注他们的表现,“我看了很多有关上轮英超的报道,继海和李铁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英国人的认同,如果没有伤病什么问题的话,这轮他们肯定还会继续在各自球队中首发上场,我真为他们感到高兴。这种机会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要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去争取,他们目前这种状况比较有利,但仍旧需要抓住机会表现自己,只有一场比一场更为出色的表现也能使自己在球队中站稳脚跟”。邵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国奥备战2002釜山亚运会专题 
 相关链接
中远昨役依靠整体实力赢1分为范志毅送行 (2002/8/2 14:45)
邓迪后防线争夺更加激烈 勒鲁瓦称范志毅该去曼联 (2002/8/2 12:25)
中远苦觅新核心 徐泽宪:范志毅走了不一定是坏事 (2002/8/2 12:02)
小范全家昨日抵伦敦 范志毅:不谈英超只想邓迪 (2002/8/2 11:41)
到范志毅母校寻访 校方:这儿不是林国荣的“窝” (2002/8/2 1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