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足协选帅小组将赴欧考察 金志扬与国足主帅候选人接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3:15 信息时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国家队选帅小组的金志扬和翻译董铮即将飞往欧洲,与选帅小组圈定的一些候选人进行正式接触。金志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此事。

  金志扬告诉记者,具体出行的时间没有确定下来,应该是在8月底或者是9月初去欧洲。不过,具体去什么国家,他还没有接到足协的通知。据记者了解,选帅小组出访欧洲早就是选帅计划当中的一部分,不光如此,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还很有可能将一些教练请到中
国来。

  日前有媒体报道说选帅小组的第一站是法国、第二站是荷兰,因为法国有两名候选人特鲁西埃和雅凯,而荷兰的目标就是希丁克。而前天新华社也发消息说,中国队的新任主教练人选的热门是希丁克和特鲁西埃。不过,金志扬却否认此次去欧洲就是为了他们两个,“我们的候选人有很多,他们只是在我们圈定的范围之内的人物。而且,我们这次去主要是先和对方接触接触,不然怎么能了解他们呢。只有了解了之后,才会考虑是否进行下一步的动作。并不像有的媒体说的那样,我们会向某人发出正式的邀请。”

  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如果这个主教练选不好,我们个人挨骂事小,耽误了国家队的比赛事就大了,所以我们当然要把工作做扎实一些,为国家队负起这个责任来。”特约记者黄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比疲软 川渝雄起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6轮综述 (2002/8/16 11:55)
2002年“赛德隆杯”全国足球业余(丙级)联赛比赛结束 (2002/8/16 11:4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十六轮 李国旭一脚定乾坤 (2002/8/16 11:32)
新快报:大胖相亲--评国足选帅 (2002/8/16 10:59)
国足选帅组九月奔赴法国遴选教头 亚运之前无定论 (2002/8/16 10: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