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中韩对抗赛--与“红魔”斗法 中国球迷差得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4月28日17:44 华商报

  昨天的比赛,韩国球迷穿上红色的球衣来现场为球队加油。恰巧,在现场也有由中国球迷联盟组织的近千名身穿红色服装的中国球迷。中国“红军”与对面看台的韩国“红魔”开始了一场战斗,武器就是“吼叫”。

  可是从整个场上的气势和助威的组织性来说,中国的“红衣军团”太业余了。韩国的“红魔”早在开场两个小时前就已经在球场外各个入口处集中,并且在不同的负责人带领下
入场。旗帜、鼓号都由专人负责带入场内。在北面看台上“红魔”整整占领了5个区域,在东面看台上也有一个看台被“红魔”占领,两队“红魔”遥相呼应。最让记者感到惊讶的是,在赛前奏韩国国歌的时候,一面横跨4个看台,宽达30米的巨大的韩国国旗从下往上慢慢覆盖了整个看台。反观中国球迷,可能是由于球票原因,大致分成了两片。但看起来完全没有对手那么整齐划一,威武雄壮。中国球迷的功利色彩也在打标语时显示出来,“WORLDCUP中国拉拉队”,“中国梦想成真”,另外还有两个中资机构也打出了标语。

  比赛开始后,韩国“红魔”在鼓点的控制下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声。歌曲、呐喊看得出来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十几首助威的歌曲唱起来,不停地调动着整场全部韩国观众的情绪,观众配合着“红魔”的呐喊,形成了场上磅礴的气势。与他们相比,中国球迷既显得势单力孤又杂乱无章,除了简单的“加油”,“进一个”之外几乎没有其他什么新鲜的词。特别是每当中国球迷开始呐喊之时,韩国“红魔”马上就会进行反击,于是,“加油”立刻淹没在响彻全场的“KOREA”中了。

  从中韩对抗赛也可以看出,中国球迷要想在世界杯期间为中国队营造主场气氛,确实还差得很远。本报仁川专电小王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局治愈“恐韩症” 中国队重新恢复自信心 (2002/4/28 17:23)
为中国队设计“迷彩服”--自乱阵脚 哀兵角色 (2002/4/28 16:57)
国家队队服在京巡展 众球迷为中国队壮行 (2002/4/28 16:31)
“遗憾”成共同心声--中国队队员赛后谈 (2002/4/28 14:21)
中国队昨天并非完美--中韩对抗三点质疑 (2002/4/28 13:16)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