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足协抽签团今早飞赴釜山 阎世铎、张吉龙机场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2:20 新浪体育

  昨天晚上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的抽签原则,中国队被分在了第三档次,而且肯定在韩国进行比赛。今天早上9:00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和张吉龙等一行6人飞往韩国釜山,参加12月1日的世界杯抽签仪式。

  早上7:00多钟在北京首都机场,张吉龙和阎世铎等人就赶来办理相关的出国手续。对于马上就要进行的世界杯抽签,阎世铎并不看重抽签所能带来的好处。

  阎世铎表示:我认为分在哪一组都可以,我想世界杯是我们很好的一个学习机会。能和跟强队在一块打比赛,我觉得对我们中国队益处更大。

  笔者采访张吉龙:十强赛抽签您起了一定的作用,这次您到韩国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张吉龙表示:我想我们还仍然依靠整体的力量,来多做些工作,使我们在整个抽签过程当中,能够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工作。

  对于国际足联所做出的,关于中国队的抽签原则,两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阎世铎:我认为任何一种利益来讲,都是在国际规则所应该能允许的范围之内,我对这方面没有任何想法。我觉得中国队抽在哪一组都可以。

  张吉龙:这样的话,就是根据一个整体水平的发展,来进行档次的分类。我想中国这次在抽签档次安排上,国际足联会考虑整个世界32支队伍的实际水平和实力。

  笔者:这个机会对我们来讲是不是很难得?

  阎世铎:应该说很难得,我想以后会越来越多。

  当中国足协一行6人匆匆忙忙走进海关,跨出了中国队世界杯决赛阶段第一步的时候,首都机场也被早上升起的阳光所照耀,灿烂的阳光下,充满了美好的前景。(群言)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抽签原则公布 中国档次高过“非洲雄师” (2001/11/29 10:48)
地域性抽签对国足不利 与欧洲强队相遇可能性增加不少 (2001/11/29 10:05)
抽签组12人名单-孙雯顶替贝肯鲍尔 韩女明星入选 (2001/11/29 09:28)
一个萝卜一个坑--足协抽签各负其责 (2001/11/29 09:21)
抽签原则揭晓 布拉特:中国分到韩国赛区最合理 (2001/11/29 08:40)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世界杯专题  十强赛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