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2002世界杯抽签 > 正文
世界杯抽签组名单-孙雯顶替贝肯鲍尔 韩女明星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09:28 球报

  当地时间11月28日,釜山世界杯抽签小组12人名单正式出台,中国女子足球名将孙雯在最后时刻由替补抽签手递补为正选。

  孙雯的入选颇费周折。由于贝肯鲍尔无法来釜山抽签,国际足联昨夜决定由孙雯顶替该位置。而美国球星米娅哈姆也无法前来釜山,普拉蒂尼代替米娅哈姆。

  其他入选的成员还有:韩国第一位女子职业裁判朴银珠,“球王”贝利,荷兰球王克鲁伊夫和喀麦隆的米拉。

  国际足联指定的官员有韩国足协的郑梦准,洪明甫,朴永锡,日本足协的岗野俊一郎和井原正巳。另外还有韩国一名人气最旺的女演员宋惠娇。宋惠娇被选定除了她在韩国的名气外,还因为她在东亚等地的“影迷”们很多,也是主导“韩流”的主要明星。宋惠娇虽然年仅19岁,但她已经在韩国的多部连续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本报釜山电特派记者朴成灿报道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临时决定增加1人 13名抽签大使名单公布 (2001/11/29 21:08)
图文-足协抽签团抵达釜山 阎世铎笑迎世界杯 (2001/11/29 18:30)
总躲不过一顿暴捶--谈中国队世界杯抽签 (2001/11/29 16:35)
首次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 阎世铎今赴釜山 (2001/11/29 16:12)
名人说抽签:32强 碰谁日子好过啊 (2001/11/29 15:06)
2002世界杯抽签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