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我不需要心理医生--杨晨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09:30 新华网

  为配合米卢的工作,国家队专门请了心理专家。杨晨对此有自己的观点,他开门见山地说:“法兰克福俱乐部没有心理医生,我觉得自己也不需要心理医生。出来这几年,我体会每一场比赛都是对个人身心的一次考验。经验多了,也就从心理上适应了对关键比赛的气氛。”

  “咱们国家队每每大赛失利,首先强调心理问题,这并不客观。心理问题提多了,就
有了‘恐韩症’、‘恐伊症’,主要还是本身实力有问题。我们在海外踢球,无论球场内外,无论大事小事全靠自己解决。而国内球员就缺乏这种一个人面对各种困难的机会,能力也就无从提高。久而久之他们心理有种依赖性,直接导致了球场上缺乏自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打鱼腩还是保德甲?--球迷记者评杨晨回归 (2001/4/18 08:37)
图文-杨晨与中国国家队会合 微笑面对媒体关注 (2001/4/18 02:18)
赛程排列不利 心理波动过大--亨利为“病”海狮把脉 (2001/4/18 02:05)
图文-30小时颠簸辗转 杨晨顺利到达西安与国家队会合 (2001/4/17 22:21)
30小时从法兰克福辗转西安 杨晨如期与国家队会合 (2001/4/17 19:58)
打的就是世界杯--杨晨一门心思就想小组赛 (2001/4/17 11:06)
杨晨悄然抵京 状态很好时差没倒 能否两边参赛全听指挥 (2001/4/17 08:42)
很有信心改写历史 米卢直面国足心理测试报告 (2001/4/17 07:27)
自言状态正佳 任凭米卢差遣--杨晨抵京意气风发 (2001/4/17 07:08)
昨天悄然回京 说客随后就到 杨晨听从足协安排 (2001/4/17 04:3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