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抵达西安受到热情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07:59 天府早报

  本报西安专电 昨天下午4时30分,国家队入住位于西安东郊的建国饭店,他们将在这里准备即将于本周日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同马尔代夫的主场比赛。

  西安对于此次国家队的主场比赛极为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组委会,对于国家队的驻地更是经过了严格的考察后才选定。为了迎接国家队的到来,建国饭店做了充分的准备,昨天下午国家队还没有到来,饭店的员工就在各级经理的带领下,早早地和众多的记者与球迷一
起等候在饭店正门外。

  由警车开道,国家队的大客车在4时30分缓缓开进了饭店的院子。停车后,国家队队员们在教练米卢的带领下鱼贯而出,可能是他们对于西安人民的热情早有准备,带着各色时尚太阳镜的国脚们都是表情严肃地匆匆挤过人群,低头往所住的一号楼里走,生怕被记者和球迷拉住。只有主教练米卢还是保持着西方绅士的风度,他满脸微笑地接过饭店准备的鲜花,同所认识的人热情地打着招呼,进到大堂后,他被一些来自美国的旅游者认出,特别是一位老妇人更是对米卢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米卢也非常高兴地和她交谈着,并将自己手中的鲜花献给了老妇人。直到米卢消失在过道尽头,米卢始终是所有人的焦点,忙得不亦乐乎。

  国家队的住房在一号楼的3楼,对于想要进入其中的人,饭店的保安盘查得很仔细,记者只是坐电梯一时疏忽走进了三楼,刚一走出电梯就被严肃的保安请回了电梯里。

  昨天上午,国家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由于要赶飞机,包括换服装在内,国家队只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在跑跑步,做了些简单活动之后,10点钟训练已经结束。

  张洪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杨晨与中国国家队会合 微笑面对媒体关注 (2001/4/18 02:18)
国家队抵达西安 高规格接待让临战气氛颇为紧张 (2001/4/17 23:20)
国家队抵达西安 高规格接待让临战气氛颇为紧张 (2001/4/17 23:15)
图文-30小时颠簸辗转 杨晨顺利到达西安与国家队会合 (2001/4/17 22:21)
图文-国家队抵达西安 米卢接受了球迷的祝福笑意盎然 (2001/4/17 22:11)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