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杜威婉拒礼物 球员飞机上遭冷遇--国足“迁徙”全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02:45 辽沈晚报

  11时45分的办理乘机手续时间还没有到,两名队医就早早地坐在昆明机场办理登记手续的窗口前面,伴随着他们的是小山一样的一大堆行李。

  国家队的组织性和统一性在行李上面体现出来,无论是行李的式样,还是包装方式,都非常一致。惟一有点熟悉的是两个饮料桶,现在,国脚们已经一人一个饮料杯,再不用喝“大锅水”了。办理这一大批行李让空勤人员忙了好一阵。

  12时20分,国脚们的大客车到达昆明机场,国脚们三三两两走了进来。

  球迷们没有过多耽误国脚们的时间,一个女球迷执意要把一大袋礼物送给杜威,但被杜威非常委婉地拒绝了。

  国家队的大队人马引起了不少人的议论,但没有人上前打扰他们。

  这架山东航空公司的波音737-300客机没有专设头等舱,因此米卢只有在这个有着141个座位的狭长空间中占据比较靠前的一个位置。

  国家队球员都被安排在飞机的前10排,来自一个球队的球员基本都坐在一起,舒畅、李小鹏坐在一起,邵佳一徐云龙也坐在同一排。

  没有人对国家队表示惊诧,或许他们并没有认出这是中国国家男足。一名国脚一再要把喝了一口的花生牛奶饮料退给正在分发饮料的空中小姐,但被坚决拒绝。

  只有一名球迷想利用这次难得的与国脚同机的机会,但李铁果断地对他要求合影的要求说不,然后把耳机飞快地戴上。

  因为正是午休时间,因此飞机起飞之后,几乎所有的国脚都靠在椅背上小憩,不少球员一直睡到飞机降落。

  午餐让山航节省了很多。由于在登机之前已经吃过午饭,而且按照营养师的要求,国脚们的膳食都要严格“科学”起来,因此飞机上的盒饭和点心都遭到国脚们“拒绝”。

  与从昆明起飞时的颠簸不同,飞机非常平稳地降落在关中平原上的咸阳机场。国脚们担心的大批记者并没有出现,但为了以防万一,国家队还是没有从正常道路出去,在南勇的安排下,国家队直接从旁门登上来接的客车。西安的天气比昆明更热一些,但太阳似乎没有那么毒辣,上飞机前还戴着的墨镜都被国脚们放到了口袋里。

  大赛前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本报记者李海电自西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卢鲜花献给老妇人 国足住房盘查仔细 (2001/4/18 02:38)
图文-搭上国足末班车 李金羽一身酷装抵西安 (2001/4/18 02:30)
图文-范志毅风尘仆仆抵西安 投身国足世界杯任务 (2001/4/18 02:25)
中国足协开设守门员教练培训班 (2001/4/17 23:48)
曲波和杜威“超乎常人”的成熟令米卢很满意 (2001/4/17 18:07)
留德国脚谢晖返沪 对未必能在国足打主力心存想法 (2001/4/17 15:51)
《羊城晚报》:国足召回海外球员莫忘暖心 (2001/4/17 15:41)
国足首战马尔代夫西安出警力两千五百人 (2001/4/17 15:26)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