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宿茂臻畅谈国家队中场配置 十强赛等待米卢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07:05 体育晨报

  昨天上午,宿茂臻单独在俱乐部进行了训练,下午,当茂臻出现在俱乐部门口的时候,一个小球迷向他献上了一大束鲜花,祝他早日回到国家队。心情愉快的茂臻答应了记者关于国家队中场的采访。

  对于目前媒体和球迷对马明宇的种种责难,作为国家队多年的队友,茂臻表示马明宇在中印之战中的表现应该是状态问题,没必要进行过多的责难。马明宇不是一名非常全面的
选手,传威胁球方面不是他的特长,不过,他在控制球和经验方面有特长,米卢作为一名见多识广的教练,他显然看中了马明宇这方面的特长。

  对于李铁,茂臻通过过去场上比赛时的经历是这样感觉的:这是国家队中一名很好的防守型前卫,他的奔跑能力和抢截能力在国家队中首屈一指,在场上,能明确地感觉到有没有他的区别,李铁是国家队禁区前沿的防守屏障。

  茂臻还谈了他对国家队中场配置的看法:没有必要要求每一个中场球员都是非常全面的选手:能控能突能传能射。一些特长突出的球员通过适当的配置完全可以达到极好的效果,只针对球员的短处进行批评没有多大的必要。

  对自己的伤病,茂臻说不会影响十强赛,并且有信心重返国家队。本报记者陈永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张玉宁、宿茂臻伤情报绿灯 曲圣卿可能无缘十强赛 (2001/5/16 15:22)
出现在鲁能队训练场上 宿茂臻重返赛场需一月 (2001/5/16 10:30)
鲁能-宿茂臻明日归队 宋黎辉仍未解禁 (2001/5/14 08:47)
宿茂臻回国郝伟复出 山东鲁能终于松了口气 (2001/5/11 15:40)
鲁能-宿茂臻本周归队 郝伟恢复训练 (2001/5/10 16:3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