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30小时从法兰克福辗转西安 杨晨如期与国家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9:58 新浪体育

  在从法兰克福返回祖国之后的30小时,今晚6时杨晨只身从北京飞抵西安,与先期到达的中国国家队会合,这是3名海外球员当中第一位向国家队报到的国脚。杨晨是于本周一中午11时许由法兰克福飞抵北京,在和家人进行短暂的团聚之后,今天下午他乘国航1201航班从北京起程,原定下午2:20分起飞的飞机,在推迟了40分钟之后,于3点钟起飞。一小时20分钟之后,杨晨抵达西安,而在杨晨落地前的20分钟,中国国家队也是刚刚从昆明飞抵西安,并且乘车前往酒店。

  在西安机场杨晨接受了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杨晨表示这次回国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也是他本人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冲击世界杯。他表示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并且希望自己能够有良好的表现。中国国家队本次在西安入驻的是建国饭店。去年中国队曾经入住同一家酒店,与来访的英甲水晶宫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米卢对当时西安方面的接待,以及西安球迷在比赛当中的热情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大批的记者已经赶到西安来采访中国队对马尔代夫的比赛,据说中国足协曾经要求中国队下榻的酒店禁止记者入住,但是由于相关的环节并不是非常容易捋顺,仍有很多的记者入住了和中国队所在的同一家酒店。

  在杨晨与国家队会合前后,两名被米卢紧急征调的新国脚辽宁抚顺队的李金羽和深圳科健队的李毅也抵达西安和国家队会合。三名海外国脚当中的另两位,谢晖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飞抵西安,向国家队报到,而范志毅报到的时间应当是明天。今天晚上6:30分左右,陕西省主管文教体育的副省长专程赶到中国队下榻的酒店,接见了中国国家队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在短暂的仪式之后,这位副省长也专门邀请米卢外出共进晚餐。

  在此前,曾经因伤病缺席了昆明训练的,包括张玉宁和受伤的黎兵等队员也全部到达了西安,目前中国队加上杨晨、李毅和李金羽,已经报到的队员总数达23名。从明天开始中国队将进行赛前的最后的训练,米卢在这边表示,他有信心带领中国队改变中国足球的历史。从周日对马尔代夫这场比赛开始,他希望中国队能够顺利的走完冲击世界杯的整个征途。西安当地对中国队对马尔代夫的这场比赛给予了非常大的关注,据说,除了陕西以及西安本地球迷之外,来自河南、河北、山西等地的球迷也向组委会购票,尤其是河南的球迷,据说比赛前两天的火车票和飞机票都已经售光,大批的河南球迷将乘坐火车或乘飞机前往西安来为中国队首场主场比赛加油助威。

  在此之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曾经实地考察过西安的组织工作,并且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当地的有关部门结合中国足协的意见进行了迅速的整改。队员们也普遍反映这里边的各方面的接待条件和环境,都是相当不错。从我们近距离观察国脚们的心情还是比较放松。队员们在预测中国队对马尔代夫队这场比的时候,大多数的队员都和记者表示有信心赢马尔代夫10个球以上。这是董路今天晚上7点30分从西安向您发回的报道,感谢收看。(董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至少打它10个球--范志毅、杨晨现身西安(附图) (2001/4/18 10:24)
国内缺乏锻炼环境 杨晨谈国家队心理问题 (2001/4/18 10:05)
我不需要心理医生--杨晨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关键 (2001/4/18 09:30)
打鱼腩还是保德甲?--球迷记者评杨晨回归 (2001/4/18 08:37)
图文-杨晨与中国国家队会合 微笑面对媒体关注 (2001/4/18 02:1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