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徐云龙 李明 曲波--米卢打造国家队新“左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1:0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移师西安备战之前一天的训练中,中国队终于可以以一套比较完整的阵容进行战术训练了。

  昨天的训练中,除了正在治疗腰伤的张玉宁外,其他19名球员全部到了训练场上。与前一天分成几组进行不同项目训练不同的是,除了伤势没有完全恢复的孙继海、黎兵、祁宏外,所有的国脚都参与了国家队的整体训练。

  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米卢已决心用徐云龙李明曲波来构造国家队的新版“左翼”。红塔三队昨天再次成为国家队的“陪练”。双方在半场内进行了11人的对抗。在头20分钟内,米卢喊得最多的仍然是“停”。米卢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徐云龙、李明和曲波三人身上。他要求右后卫徐云龙拿球后马上助攻,李明及时接应,由曲波来完成射门。徐云龙的速度和跑位一开始无法让米卢满意,于是每次暂停后,都可见米卢对他单独指点。之后,随着暂停次数越来越少,对抗的连续性也得到了保障。国脚们开始不停地把球灌进红塔三队的大门。米卢偶尔会喊两声“好球”,但眼睛始终盯着左边。在这种重视之下,徐云龙、李明和曲波三人的表情明显要严肃得多。

  在一网之隔的另一块场地上,孙继海、祁宏和黎兵在进行慢跑。据说,孙继海的伤不算严重,他肯定可以参加此次的小组赛,而他满脸灿烂的笑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滇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足今日踏上世界杯征程 米卢发誓改写中国足球历史 (2001/4/17 10:46)
李毅火速应招进国家队 李玮锋为好友打气 (2001/4/17 10:42)
为解国脚后顾之忧 国家队买了五项保险 (2001/4/17 09:40)
米卢:不要把足球弄得太神秘 足球其实很简单 (2001/4/17 09:37)
《四川青年报》:享受足球的快乐米卢秀 (2001/4/17 09:0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