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昆明集训圆满结束 国足今日挥师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5:32 江淮晨报

  晨报昆明专电(特约记者 江耀然) 中国国家足球队将于今天下午飞往西安,备战将于4月22日主场对马尔代夫的世界杯预赛。主教练米卢表示,提前一周到西安有利于球队在心理和生理上完成训练到比赛的调节。另外,几个月前在西安迎战水晶宫队的美好记忆使米卢非常乐意看到在这座城市开始世界杯之旅。

  按照米卢的计划,国足在西安的训练将以定位球和整体移动为主。海外球员和刚加入
的新人将于今天直接到西安向国家队报到。国家队教练组透露,在昆明的训练已经达到预定目标,有伤球员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恢复。据悉,西安方面在各项工作上做好了充分准备,这个近年来崛起的金牌球市将见证中国足球的新梦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真伤还是诈伤?--联赛旧观念让国足“养伤为患” (2001/4/17 11:50)
国足今日踏上世界杯征程 米卢发誓改写中国足球历史 (2001/4/17 10:46)
六次折戟 六段伤心事--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简史 (2001/4/17 08:31)
很有信心改写历史 米卢直面国足心理测试报告 (2001/4/17 07:27)
替补身份入选国足 李金羽自认机会难得 (2001/4/17 07:17)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