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佳新人曲波终结恐韩史 中国青年队1-0击败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3日20:58 新浪体育

  曲波不愧为今年联赛的最佳新人。正是他的一记有力头槌,终结了中国足球二十年的恐韩史。

  在今天北京时间下午6时开踢的中韩青年对抗,是近年中韩足球一系列对抗中最新的一次战例。上半场比赛,面对强大的韩国队,中青队采取了稳因防线的策略,力争先不失球,消耗韩国队的锐气。结果中青队成功地实现了预期的目标。下半场中青队开始发威,面对韩国队的攻势发起强有力的反击,第12分钟中青队右路突破受阻后,将球长传到左路,然后埋伏在禁区后点的曲波接到队友传中球,一个头球攻破了韩国队大门。

  中青队今天首发阵容是门将安琦,队员有胡兆军、王圣、阎嵩、张耀坤、杜威、于涛、高明、曲波、徐亮和张帅。下半场沈祥福换上了察可军等生力军,开始向韩国队发起反击。

  中青队今天战胜韩国的主要原因是战术对头,尽管场面上并不占优,甚至比较难看,但是打得很聪明、很实惠,充分发挥了中青队擅长击的特长,除曲波破进一球外,中青队还曾获得两上绝对的机会,但未能扩大比分,但即便这样也让韩国队无可奈何。

  韩国队显得比中青队要成熟一些,其风格类似于其国家队,但是锋线缺乏射手,门前把握不住机会,最终告负。(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今战阿联酋面临重大考验 (2000/11/21 08:26)
中青队是否可以有所变化--马德兴 (2000/11/21 03:06)
中青队今战阿联酋 教练组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2000/11/21 02:59)
“黄金一代”的颜色--沈祥福点评中青爱将 (2000/11/20 23:25)
出国留学 再克韩国--访中青队射手曲波 (2000/11/20 23:20)
夺冠大热门怎么了?中青小将难以捉摸 (2000/11/20 22:37)
亚青赛半决赛沈祥福宁碰日本 (2000/11/20 22:23)
中青队速度太突出了--西亚媒体“低看”中青 (2000/11/20 22:20)
没把“拼”放在第一位 中青队人小毛病多 (2000/11/20 20:19)
中青队又是打平就出线 处境仍然危险 (2000/11/20 20:13)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