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青海埂“补血”忙 沈祥福钦点申花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04: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 郭炜) 在海埂的国家青年队引入新鲜血液,来自上海申花的三员小将从昨日开始跟随国青队训练。

  这三名小队员分别是殷锡福、王珂和朱建敏,年龄均只有18岁。由于作为申花少年队的主力在足球王国巴西学艺一年半,他们的脚下功夫不容小觑。其中,司职中场的王珂据说曾被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相中,对方开价高达70万美元。王珂给人感觉身体条件一般,但属于那种用脑子踢球的选手,脚下动作频率很快,传球有灵气。而前锋殷锡福身高1.72米,爆发力惊人,基本功扎实,有一手远射的绝活儿。至于守门员朱建敏,由于申花目前极缺门将,所以他还在申花队内训练。身高已经达到1.92米的朱建敏弹跳能力较强,反应敏捷,是申花队门将的重点培养对象。

  申花队领队秋鸣告诉记者,是他向沈祥福教练大力推荐了这三名选手,沈祥福对他们的基本评价是“脚下技术比较细腻,整体意识相当突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国青小将薪金大涨 降薪令则废纸一张 (2001/1/11 10:31)
频繁与甲A球队捉对厮杀 沈祥福想给国青补点“血” (2001/1/10 08:17)
连续四次战胜足协杯冠军 沈祥福再祭“361”大旗 (2001/1/9 19:03)
国青酝酿“补血” 联赛中挑选队员 (2001/1/9 08:55)
鱼跃龙门尚待时--“巴西小将”正式加盟国青仍具难度 (2001/1/9 01:00)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