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前途”没“钱图”--马克坚再说国足津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1:36 体育周报

  昨日在国足训练场边,国家队顾问马克坚再次就国足津贴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马克坚认为,国足的每日津贴不可能达到1000元人民币,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正常每日津贴是170美元,按目前中国足协的经济实力,这个问题没法和国际“接轨”。另一名国足工作人员也开玩笑地说:“你们报纸这样呼吁一下也好,指不定足协哪天真会考虑这回事呢!”

  马克坚在谈到国家队教练组的调整时,也谈到这个问题,他说:“沈祥福迟尚斌的工作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徐韬肯定是不会走的,他是足协的重点培养对象,他本人也非常愿意接受组织的培养。”徐韬在国家队每日津贴大约是80元人民币,自然不能和在地方队相比。来国家队做这种有“前途”但没“钱图”的活儿,没有一些奉献精神是不行的。

  好几位国家队的工作人员都说,足协并不像球迷们想象的那么有钱,日薪1000是不现实的提法。即使国家队冲进了世界杯决赛圈,在打世界杯在那一个月里每人每日领1000元津贴,那么足协就将付出上百万的巨资,这是不可能的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身价”辽沪谈不拢 中国足协又有难题 (2000/12/11 10:13)
昆明传真-国足欢迎假新闻 米卢继续累国脚 (2000/12/11 04:08)
你们正处于觉醒阶段--亨利的老搭档看中国足球 (2000/12/11 04:03)
曲波比高峰知道为什么踢球--马克坚解析国足谜团 (2000/12/11 04:00)
国足体能训练有了新套路 明年世界杯外围赛见成效 (2000/12/10 16:09)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