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00包榨菜 20箱方便面 中青队踏上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2: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参加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的中国青年足球队,昨晚8时半在主帅沈祥福的率领下,搭乘伊朗航空公司的班机飞赴德黑兰。

  8日晚中国足协在中青队下榻的大宝饭店召开了出征动员会,尽管结束时间较晚,北京近日又突然降温,但昨天上午,沈祥福仍带着全队在附近一块场地进行了身体活动。当中午记者赶到大宝饭店时,看到球员们正忙于收拾中国足协下发的运动装备,在闲聊中,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对目前中青队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前一个多月在昆明海埂进行的赛前训练成效非常满意。中午吃饭时,餐厅里的电视中正好播放东南亚老虎杯比赛,虽然比赛水平并不高,但仍把小伙子们的目光吸引过去,球员彼此热烈地议论着比赛,显得出大战前特有的兴奋。8日晚抵京后,全队特意来到天坛南门的一家涮羊肉馆,眼见香喷喷的羊肉,球员们胃口大开,一桌仅羊肉就吃掉了80盘,令负责结帐的领队唐鹏举目瞪口呆,直到第二天这事还成为教练与队员在饭桌上的谈资。去年7月中青队曾到伊朗与伊朗中青队进行过一次热身赛,对德黑兰的情况有所了解,其中饮食是一个大问题。为此,昨天,中青队在下榻的大宝饭店商品部购买了100包涪陵榨菜,二十几箱方便面,以及巧克力等小食品。

  据领队唐鹏举介绍,北京与德黑兰有4小时的时差,全队要经过8个多小时后,预计将于今天(10日)凌晨抵达德黑兰,这样中青队将有三天时间备战首场与韩国队的比赛。

  据了解,本届亚青赛将于11月26日落幕,但根据米卢的安排,沈祥福赛后将不随中青队回国,而是留在德黑兰观看伊朗队所在小组的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亚足联目前已将明年的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赛分成10个小组,每组有四支球队,伊朗与塔吉克斯坦、关岛和缅甸分在第二小组,现在该小组参赛队都同意把小组赛放在德黑兰,比赛开踢时间正好在亚青赛决赛结束后,为准备明年十强赛,米卢特意安排沈祥福留下观察中国队主要对手伊朗队的最新动态,并所该组比赛录像带回北京。(北京晚报 李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愿意中国队胜利 中青队笃定出线 (2000/11/9 10:38)
中青队“黄金一代”主力阵容解疑 (2000/11/9 09:45)
中青队今日兵发德黑兰 沈祥福肩负“抗韩”重任 (2000/11/9 02:40)
15个进球踢出自信心--沈祥福出征前谈中青队 (2000/11/8 16:25)
亚青赛考验国足未来 中青队黄金一代明出征 (2000/11/8 05:27)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