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王杯中卡之战国足言胜 米卢对宋黎辉重点“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9日21:36 体坛周报

  记者赵震曼谷8日报道 亚洲杯赛上3比1的大比分显然让中国队对10日的首战充满了乐观情绪。2月8日中午训练归来的米卢在大堂遇见了刚刚抵达曼谷的卡塔尔队,卡塔尔队领队阿尔苏莱蒂拉住米卢问起中国队,米卢笑着回答:“一切正常。”随后一本正经地说:“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能赢。”

  而国脚也对打卡塔尔信心很足,李明表示,通过去年亚洲杯赛上的交手,中国队打败他们问题不大。宿茂臻更是干脆地说:“还能怎么办,赢呗。”

  前几场连续失利,老米认为除整体队型保持不好外,中场也是个软肋。而卡塔尔队主打阵型为352,几名中场球员控传技术一流,中国队中场的压力不会小。所以在每天的训练比赛里,被老米盯得最紧,喊的次数最多的就是几名中场球员。有时老米甚至会细致到与中场球员计较一脚传球的路线问题。很显然米卢想在中卡之战里在中场压倒对手。米卢这几天还在尝试将宋黎辉与李明和申思两人分在一组,显然他想加强两名主力边前卫与宋黎辉之间的配合。

  米卢对宋黎辉如此重点培养,并非一时的心血来潮。米卢一直对马明宇在佩鲁贾打不上比赛表示担忧。而近日,足协有关方面更是通过本报记者与在意大利的马儿取得了联系。显然,国足对于近半年打不上比赛的马儿状态心里没底,在这种情况下,老米自然要预备一名中前卫的主力替补。在中卡之战里,宋黎辉肯定会有机会上场。中国队8日的训练重点主要集中在定位球的攻防上,尤其是如何防对方的任意球。因为在亚洲杯上,卡塔尔队唯一的入球就是由恩纳济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打入的。

  两名新入队的球员当中,李尧的状态不错,在分队比赛时被安排打右后卫的他攻防中多次受到队友和教练的赞扬,但在首场比赛里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而胡云峰由于前段时间受伤,训练并不系统,在最近几天的训练里状态一般。

  这样中国队在首场比赛里很可能以下面的阵容出战:门将江津;后卫陈刚,李玮峰,舒畅,吴承瑛;中场李明,李铁,祁宏,申思;前锋宿茂臻、曲波。这也是米卢目前手中能够打出的最好的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祭出最强阵容战宿敌--泰王杯董路报道(五) (2001/2/9 19:03)
中国队把角球演练到底--泰王杯董路报道(四) (2001/2/9 18:20)
舆论环境越来越糟 米卢威信越来越低--米家军命系泰王杯 (2001/2/9 18:05)
泰王杯明日开战东道主暗使绊 中国队体能面临严峻考验 (2001/2/9 15:24)
泰王杯开战在即 中国队召开会议直指“黑名单” (2001/2/9 10:1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