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阿根廷乙级队相中安琦 对曲波、胡兆军印象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6日07:38 体育参考

  本报讯 日前,阿根廷足球乙级队弗兰德里亚俱乐部通过与大连有关系的阿根廷捷恒森投资发展公司找到了一位大连记者,欲与在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中青队守门员安琦进行初步的接触,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弗兰德里亚俱乐部愿意引进安琦。法维安:我们对中青队门将非常感兴趣

  弗兰德里亚俱乐部副主席法维安对大连记者说:“在中国的足球方面,我只知道大连
这个城市,一是因为我们与大连捷恒森足球俱乐部有着合作的关系,他们是阿方在中国的第一个足球投资项目,另外,中青队的安琦在这次世青赛中表现出色,几乎给所有的阿根廷人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技术全面,各种能力均很突出,我们很喜欢这位门将,期待着他的到来,听说他也是大连人,这几天,我们俱乐部的董事会将专门开会讨论这件事。”

  一身西装打扮的这位副主席,对引进中国球员还不知从何下手,他首先向记者询问了中国有关球员转会的一些操作方法,然后对记者说:“我们还是先让经纪人来操作这件事,不过,你们记者可以先按你们的程序,向有关方面咨询一下安琦来我们这儿踢球的可能性有多大,费用情况如何,我们交流一下再作决定。我们会十分谨慎地去做这件事,我们知道,前一段博卡青年二队到中国比赛就有些不好的影响,说是有假货的成分,其实,这是不了解我们派出去的是二三线队伍的实际情况。”

  弗兰德里亚俱乐部对整个中青队也是十分喜欢,他们已计划好在与阿队的比赛后将中青队带到俱乐部中进行一下观摩,但中青队走得太匆忙,使得他们未能如愿。除了对中青队的门将安琦格外看好之外,他们还对中青队的胡兆军、曲波印象不错,认为他们技术不错,虽然现在与阿根廷甲级队的打法有差异,但也可前来试训。

  最后,法维安说:“大连捷恒森俱乐部过一段时间将派一批小队员过来训练,安琦可以一同前来嘛。”他随后在记者的采访本上为大连的读者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们对中青队的守门员非常感兴趣,希望他有一个很好的足球前景,也希望能在我们的球场上等到他。安琦: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

  在得到了阿根廷弗兰德里亚俱乐部相中安琦的消息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安琦。安琦在得知了阿甲俱乐部的意愿之后,感到非常高兴,但少年老成的他却表示这还不是轻易就能做出决定的事。

  安琦说:“听到这个消息感到有些意外,但自己也很高兴,因为这至少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肯定。”但是落实到自己是不是愿意去的问题,安琦表示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首先自己对这家俱乐部并不太了解,实力如何并不清楚,教练的水平如何也不知道,另外这需要俱乐部同意,相当复杂,总之不是自己一句话就能决定的事。

  在阿根廷生活了十几天时间,阿根廷足球给安琦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是他对自己能否适应那里的足球还没有把握,毕竟中国在北半球而阿根廷在南半球。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还是非常向往到国外高水平球队锻炼自己的。安琦说:“出国踢球得到锻炼是一件好事,但也要具体事情具体对待,像杨晨谢晖这样自然提高不少,而像李金羽那样出国就得不偿失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让我为祖国守大门--安琦熬够年龄 杨世卓等待运气 (2001/7/5 13:44)
    su_jia:安琦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杨宁? (2001/7/1 02:39)
    曲波更厉害了 安琦非常稳健--米卢点评中阿之战 (2001/6/29 15:01)
    胡兆军:本有金球制胜希望 只有结果让人遗憾 (2001/6/29 08:13)
    看好杜威、胡兆军、高明--阿根廷主帅看好中青中轴线 (2001/6/29 03:14)
    曲波杜威无缘十强赛 中青队接受了大运会比赛 (2001/07/05 11:13)
    相中曲波、阎嵩、高明 南美经纪人盯上中青队 (2001/07/03 14:58)
    曲波:下届国家队 主力位置应是我的了 (2001/07/02 11:09)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