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评价摘牌大会:转会目标只有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2:11 商务早报

  早报讯 为了观看昨天的甲级队摘牌大会现场直播,正在昆明集训的国脚们特意推迟了昨天的训练时间。而与他们所不同的是,米卢却对摘牌不感兴趣。“如果转会制度就是这样,那就按制度办。”这是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对“摘牌大会”的评价。由于国脚徐阳“榜上有名”,于是训练后记者向米卢发问,如果因为摘牌制度,转会球员去不了自己想去的球队,会不会给国家队工作造成影响,因为国家队毕竟要以球员为基础。

  老练的米卢用上面的评价作出了回答,米卢说:“美国的转会制度和中国一样,各个国家总是要根据自己的国情来制定政策,目标只是一个,就是要促进本国足球运动的发展。作为球员,最根本的就是搞好训练,踢好比赛,把水平提高上去,做好了这方面的事情,其他一切都好办。情况就是这样,转会球员也好,都要尊重现实。”(晓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今日足球场上“大战”记者 (2000/12/6 05:12)
米卢:国脚们现在惟一欠缺的是比赛太少 (2000/12/5 17:30)
中国队与拉齐奥只打45分钟? 米卢对热身赛寄予厚望 (2000/12/5 17:02)
国家队有可能再“输血” 米卢认为国脚出国并非多多益善 (2000/12/5 16:45)
米卢透露:备战世界杯国家队派出“007” (2000/12/5 13:38)
国足昆明发布会-米卢给“马明宇们”支招 (2000/12/5 10:07)
国足开始新一轮集训 米卢强调重点是体能 (2000/12/5 07:49)
水平和名气还不够 米卢反对国脚现在出国 (2000/12/5 01:1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