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天地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与阎掌门长谈露心迹 实德将放弃水晶宫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09:12 体育天地

  孙继海在上周五与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谈话。阎主席希望孙继海能够理解足协决定,支持中国国家队。孙继海当即向阎主席表示:“请您放心,现在是为国家效力的时候,我肯定努力打好比赛。”这是在中国足协下发今年国足禁止赴国外踢球的规定之后,孙继海首次表明态度。阎主席大加赞赏了孙继海的态度。

  因伤缺阵国家队集训的孙继海在上周六早晨飞往昆明,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本来米卢已经批准他在家安静养伤,但孙继海还是要求赶回队里训练。孙继海表示,到昆明后看主教练安排,如果队伍需要他就随全队去打“泰王杯”,如果不能去泰国,他就回大连疗伤做恢复性训练或者回到正在珠海集训的实德队。

  对于国家队即将出征的“泰王杯”,孙继海说:“中国队输了这几场,不能再输了。中国队极需要用一场胜利来鼓舞斗志,重建信心。现在大家的磨合比前几场比赛要默契一些,应该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战术配合。”

  孙继海的表态实在是对阎主席和中国足球一个大大的支持。而实德集团总裁徐明也明确表示“以大局为重,坚决拥护中国足协决定”。徐明的表态实际上代表实德俱乐部将放弃了租借孙继海、李明的计划。而李明与孙继海又是捆绑销售,孙继海的表态实际上也代表了李明。

  由于水晶宫并没有与李明和孙继海签订合同,因而实德俱乐部也不存在违约问题。本来孙继海就对水晶宫5500英镑的周薪提出质疑,现在他也可以已“待遇太低”为由不签合同。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就留洋一事孙继海“表态” 阎掌门连说“高兴” (2001/2/5 07:31)
突然赶到国家队报到 孙继海伤情惹人怀疑 (2001/2/4 17:28)
最新消息-孙继海火速赶赴国家队报道 (2001/2/4 14:52)
劝抚孙继海、李明 阎世铎将与实德“禁出令”统一认识 (2001/2/3 15:25)
解开孙继海、李明留洋悬念?阎世铎只身一人飞抵大连 (2001/2/3 09:33)
米卢昆明吐真言:郝海东孙继海很难参加泰王杯赛 (2001/2/3 01:16)
孙继海叹禁令 李明表现达观--实德对索赔早有防备 (2001/2/2 14:42)
昆明集训孙继海请假治伤 国家队能否准假还不知 (2001/2/2 11:06)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