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对泰王杯不奢望 只因国足人员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18:17 北京晚报

  昨天中午,国家足球队的训练课结束后,米卢被来采访的各地记者围住,从米卢的谈话里能听出,他对冲击世界杯具有充足的信心。

  昨天上午11点,国家队才出现在红塔基地,此时红塔队跟厦门远华队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随后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米卢带队员们只进行了抢截和配合练习。

  在米卢率领尼日利亚和美国国家队期间,开始也曾经出现成绩不太理想的情况,记者就此问米卢:“现在是否还有信心拿下该拿的比赛?”

  米卢稍稍沉吟了一下说,他在带墨西哥队时输得不多,连续64场比赛只输过2场;在带美国队时输了很多场比赛,而在带哥斯达黎加队时3场热身赛都输掉了。短暂的回顾之后,米卢回到了现实中:“比较起来,我宁肯在这一阶段多输一些,不要在4月22日世界杯外围赛开始后输球,该赢的就要赢,当然最理想的就是赢下所有的比赛,但中国队不是巴西和阿根廷那样的强队。”

  米卢表示,现在从国青队抽人已经不太可能,因为国青队马上就要奔赴伊朗,所以国家队将会以现有的阵容去参加泰王杯比赛。米卢的口气有点无奈:“只希望有伤病的球员尽快恢复,如果以全套人马出战的话,比赛打下来会好一些。”从米卢的话中不难看出,由于人员不凑手,他对此次参加泰王杯比赛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对于这个问题,米卢明确表示,参加泰王杯的主要目的是增加打比赛的机会,最好让所有队员都上场比赛,以积累经验。但他同时又说,目前从队伍的角度来看情况不是太好,国外的球员不能回来,国内的球员中又有人带伤,但为了4月22日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确实需要这样的锻炼机会。米卢举了年轻门将虞伟亮在与美国队比赛时打满了全场的例子。

  对于目前有些媒体反映国家队的训练过于松散,米卢的看法显得非常超脱,颇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的味道。

  米卢说:“我尊重每个人的意见,但对此不想做任何评论,在打亚洲杯之前,没有人对训练的强度提过任何看法或意见。”他言下之意是,现在输了球,就什么疑问都出来了。他重申:“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有记者不依不饶地问:“在世界杯外围赛之前都会以这样的强度和运动量训练吗?”米卢很坚决地说:“我对此不想多讨论。”(冯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你们根本看不懂我训练!--米卢对媒体宣泄不满 (2001/2/4 14:34)
米卢是在“滥用新人”?--谢晖以亲眼所见为之辩白 (2001/2/4 14:08)
Ygdesign:怀疑米卢等于自乱阵脚 (2001/2/4 13:15)
吃遍京城:比一比米卢和桑特拉奇 (2001/2/4 13:04)
aben0504:写给诋毁米卢的“狗仔”们 (2001/2/4 12:48)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