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新消息-孙继海火速赶赴国家队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昆明今日电 昨天下午3时刚过,受伤病困扰的孙继海到国足报到。一个小时后,他就精神抖擞地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地。

  孙继海一个人慢跑后,与受伤后正在恢复的舒畅和宿茂臻玩起了网式足球。他似乎已经伤病痊愈,整个玩球过程中看不出有任何异常的表现。

  国足颁布禁洋令后,孙继海是首当其冲。当有记者问起禁洋令时,孙继海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轻蔑地说了句:“哼,不让出国……”

  孙继海能否参加泰王杯目前还不得而知。国家队将于2月7日从昆明直飞泰国。此前,对于孙继海和李明两人加盟水晶宫队受到中国足协阻止一事,米卢认为,作为一名球员,应该把国家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如果中国队打入了世界杯决赛,那么作为主力队员的他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机会到高水平的职业联赛去踢球。高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队遭遇低潮受冷落 南勇赶赴昆明鼓劲打气 (2001/2/5 11:09)
孙继海、李明肯定走不了--李晓光否定赔偿传言 (2001/2/5 10:46)
国家队训练分歧公开化--三大死结使米卢空前尴尬 (2001/2/5 10:30)
“老夫”不容忽视--陈刚谈与孙继海竞争国足右后卫 (2001/2/5 09:53)
越洋电话探军情 泰达要打乌拉圭国家队 于根伟谈惨败 (2001/2/5 09:46)
我不会理睬--米卢不屑国家队督察组 (2001/2/5 09:45)
孙继海与阎掌门长谈露心迹 实德将放弃水晶宫计划 (2001/2/5 09:12)
就留洋一事孙继海“表态” 阎掌门连说“高兴” (2001/2/5 07:31)
Feifei7309:谈国家队集训与泰山队出战亚俱杯的矛盾 (2001/2/4 21:47)
突然赶到国家队报到 孙继海伤情惹人怀疑 (2001/2/4 17:2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