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提高锻炼验证 沈祥福临别展望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2日20:48 北京晚报

  “这次阿根廷之行,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句话:提高自我,锻炼队伍,验证能力。”昨天出征的中国青年队主教练沈祥福临行前这样告诉本报记者。

  “提高自我,就是要虚心向参赛各队认真学习,把人家的长处学到手,用于改进自己的不足;锻炼队伍是说要格外珍惜这次大赛机会,世青赛参赛各队技战术风格迥异,我们要通过这次比赛经风雨见世面,积累丰富的经验,相信这次参赛必定会给中青队成长烙下深深
的印痕;验证自己,是说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练就的东西,不管遇到的对手有多强大,我们都按照过去一段时间集训中训练的内容去打,一定要体现出中国青年一代足球运动员的新面貌,让世界了解中国,认识中国足球。”

  中青队昨天乘机直飞美国旧金山,然后再乘大巴前往圣何塞。预计中青队将在圣何塞呆7天,期间由阿迪公司为中青队在6月4日和7日联系两场热身赛,对手均是美国U—23岁国家队。沈祥福介绍,在美7天中青队有两大任务,一是倒时差,二是安排无氧阶段的赛前训练。对于在圣何塞的训练,沈祥福非常看重,近两天反复召开会议,向全队说明这段集训的重要性。“我们在上海期间的集训属于混氧耐力阶段,全队练得非常投入,在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比赛中,检验了前一段训练成果,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们头脑里已深深地烙上了我所提倡的一套战术原则,不管是首发球员,还是替补上场的球员,都能较好地实现我的战术要求。”沈祥福说,“不过,报到较晚的五六名球员,在训练中反应较大,我适当地进行了调整。因此,我特别看重在美国一周的集训,我希望在这期间能将全队的体能和战术统合在一块儿。”

  沈祥福说,中青队将于6月9日从旧金山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然后转机到赛区门多萨。经北京国安俱乐部大力协助,已安排好中青队6月14日与当地一支甲级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为我们吹响世青赛小组赛的冲锋号角。”沈祥福最后说。(记者李戈、谷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训练投入 求战欲强烈--中青队5-1轻取美国大学生足球队 (2001/6/6 10:52)
    沈祥福喜获秘密情报 世青赛小组对手一网打尽 (2001/6/6 10:29)
    沈祥福喜获秘密情报 世青赛小组对手一网打尽 (2001/6/6 10:22)
    中青队狂涮美国学生 点球大战却3-4告负 (2001/6/6 09:28)
    中青队圣荷塞光芒再现 5-1狂胜美国大学生队 (2001/6/5 14:33)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