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亚足联通知诸强 6月1日举行十强赛抽签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2日07:53 体育周报

  记者从亚足联获悉,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第二阶段比赛分组抽签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6月1日,亚洲足坛10支生死对头的教练将齐聚泰国,决定各自的命运。

  近日,亚足联就外围赛第二阶段比赛抽签的有关情况分别给各会员协会发函,通报了有关抽签的事项。亚足联将于5月9日在新加坡召开亚足联执委会会议,并进行2000年度亚洲足坛最佳的颁奖。原定在会议期间举行第二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后来考虑到不少小组的比
赛将要到5月底才能结束,只得将抽签时间推迟。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分组抽签结束后,亚足联还将在6月2日举行10支参赛球队领队培训班,将世界杯外围赛第二阶段比赛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以及整个赛程安排进行布置,以免给球队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谁将代表中国队参加这次抽签,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确定人选。一位足协高层人士对记者说,这主要是第一阶段比赛还没有进行,中国队出线前景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现在讨论第二阶段比赛的分组抽签还为时过早。这位人士表示,我们眼下最紧要的工作是,全力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第一阶段比赛,只有打好了这一阶段的比赛,我们才有资格与人家谈后面的较量。至于第二阶段比赛的分组办法,亚足联曾在2月的会议上拿出一个方案,此方案将在5月9日的执委会上最后敲定。不管怎样,伊朗和沙特排在第一档次球队的位置估计不会变动。

  尽管中国足协还没确定代表中国队参加分组抽签的人选,不过,记者分析,如果中国队保证在小组出线,教练米卢和即将上任的国家队新领队朱和元将会前往泰国。目前,有消息说,为保证国家队工作的连续性和运转不出问题,原领队李晓光暂时还留在国家队,帮助做些工作。但中国足协为让新领队尽快熟悉业务,将派其参加抽签后的领队培训班,李晓光则不再过多地参与国家队的工作。

  4月1日,中国队所在的第九小组拉开战幕,由马尔代夫在主场迎战柬埔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可笑的世界杯小组赛 霍顿亲笔撰文“炮打”亚足联 (2001/4/11 13:59)
亚足联敲定:6月1日在曼谷进行十强赛抽签仪式 (2001/4/7 11:57)
华龙01:让马科斯成为中国队打“十强赛”的秘密武器 (2001/4/5 16:44)
主场迎接十强赛 锦州继续收留海狮打联赛 (2001/4/5 09:07)
亚足联:张恩华回归 实德亚优杯夺冠希望大增 (2001/4/5 00:15)
图文-郝海东缺席世界杯预选赛引起亚足联关注(截屏图) (2001/4/4 10:20)
中国队出线机会最大--亚足联预测第九小组形势 (2001/4/2 15:40)
中伊又将生死对决--十强赛抽签地点确定 (2001/4/2 14:50)
外围赛马尔代夫灌柬埔寨 亚足联认为中国小组出线无问题 (2001/4/2 09:18)
比赛分成两组 实行主客场制--十强赛抽签日期敲定 (2001/4/1 15:3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