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落幕:阿提亚第4次夺冠 勒布亚军

达喀尔拉力赛落幕:阿提亚第4次夺冠 勒布亚军
2022年01月14日 17:36 新浪体育
卡塔尔车手阿提亚与领航卡塔尔车手阿提亚与领航

  2022年达喀尔拉力赛1月14日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第12赛段比赛的争夺。汽车组丰田车队南非车手拉特甘拿下了最后一个赛段冠军,他的卡塔尔队友阿尔-阿提亚夺得总成绩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夺得达喀尔汽车组总冠军。

  今天最后一个赛段从比沙堡出发,终点设在吉达,赛段全长676公里,特殊赛段163公里。

  汽车组丰田车队南非车手拉特甘拿到赛段冠军,奥迪车队彼得汉塞尔第二,南非车手BRIAN BARAGWANATH第三;总成绩阿提亚夺冠,勒布亚军,沙特本土车手阿尔-拉吉季军。

  中国车手均顺利完成了比赛,其中韩魏/马利赛段第57,总成绩第37;张国宇/潘宏宇赛段第32,总成绩第49;田坡/杜炫义赛段第46,总成绩第32。

  摩托车组本田车队金塔尼拉拿到了赛段冠军,KTM车队普莱斯第二,另一位本田车手科内约第三;总成绩榜上,GASGAS厂队英国车手桑德兰拿到了总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第二个摩托车组总冠军,金塔尼拉亚军,KTM车队沃克纳季军。

  三名中国摩托车手均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其中扎克尔赛段第50,总成绩第41;张敏赛段第76,总成绩第61;赵宏義赛段第80,总成绩第79。

  (小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