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111号法国摩托车手Pierre Cherpin逝世

达喀尔111号法国摩托车手Pierre Cherpin逝世
2021年01月15日 16:28 新浪体育
法国摩托车手Pierre Cherpin去世法国摩托车手Pierre Cherpin去世

  Pierre Cherpin是在医疗飞机从吉达送往法国的途中逝世的。

  1月10日,从Ha’il 到 Sakaka的第七赛段的比赛中,Pierre Cherpin下午1点左右,在赛段的178公里处摔车受伤,当救援直升机赶到时,医生发现他已经失去了意识。

  随后他被送往Sakaka的医院,医学检查报告他头部严重受伤失去意识,在进行紧急手术之后,他进入诱导昏迷。在过去的几天,Pierre Cherpin的情况保持稳定。后来飞机将他从Sakaka 送往吉达的医院,然后再从那里送往法国里尔的医院。

  Pierre Cherpin是一位达喀尔拉力赛场上的老将,他第一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要追溯到2009年。

  (达喀尔拉力赛官方)

达喀尔拉力越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