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离开梅赛德斯是双方的决定

博塔斯:离开梅赛德斯是双方的决定
2022年01月24日 08:05 新浪体育
芬兰车手博塔斯芬兰车手博塔斯

  2021年9月梅赛德斯车队正式宣布,博塔斯将于年底合同到期后离队,加盟阿尔法-罗密欧车队。英国车手乔治-拉塞尔成为博塔斯的继任者,将于2022年代表梅赛德斯车队参赛。

  博塔斯透露,离队是一个双方作出的决定,不是他“被车队告知不再续约”。“老实说,我们双方都同意,”博塔斯在《Beyond the Grid》中表示,“并不是他(托托)告诉我。到了某个时间点,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我之前已经决定,如果不能获得两年或者以上的合同,我肯定要去寻找新的机会。”

  博塔斯认为,在双方决定不再继续之后,引入拉塞尔成为自己的替代者就非常自然了。“当然把拉塞尔引进来就变得很自然,他很长时期以来一直是车队的一部分。他是新一代的车手,这也是运动发展的规律。梅赛德斯有自己的青年车手培训计划。如果有机会让乔治变得更快,更有经验,梅赛德斯当然不愿意错失这样的机会。”

  博塔斯在阿尔法-罗密欧获得的是一份多年合同,按照博塔斯的表述,这份合同至少为期两年。2022年,他将和中国车手周冠宇组成新的车手阵容。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