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沃尔夫:从未对汉密尔顿夺冠失去信心

托托-沃尔夫:从未对汉密尔顿夺冠失去信心
2021年11月26日 12:09 新浪体育

  圣保罗站正赛之前,汉密尔顿迎来了至暗时刻。不过车队CEO托托-沃尔夫从未怀疑汉密尔顿有继续争冠的机会。

  “我从未怀疑他夺取年度总冠军的希望,因为我们在土耳其表现非常强势,之后我们在奥斯汀和墨西哥有所落后。让我高兴的是,目前总冠军的归属仍在摇摆。如果年初你就告诉我,在沙特和阿布扎比我们还处在争冠中,我会接受这种说法。”

  过去三场比赛:墨西哥、巴西和卡塔尔,维斯塔潘和汉密尔顿之间的争夺已白热化:两人分别拿到64和68个积分,汉密尔顿将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梅赛德斯和红牛在赛道外的争斗也愈演愈烈。尽管维斯塔潘存在下一场比赛便拿到个人首个世界冠军的机会,但汉密尔顿将在沙特吉达的高速赛道再次使用较新的内燃机。沙特吉达有望成为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