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米克最后阶段的防守让红牛感到心惊肉跳

霍纳:米克最后阶段的防守让红牛感到心惊肉跳
2021年10月25日 08:48 新浪体育
2021年美国大奖赛冠军维斯塔潘2021年美国大奖赛冠军维斯塔潘

  霍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后一圈虽然维斯塔潘超越被套圈的米克-舒马赫有些困难,但后者为维斯塔潘提供了宝贵的DRS机会。不过他承认:米克最后阶段的“防守”让他感到心惊肉跳。

  F1美国大奖赛发车后,汉密尔顿便在1号弯超过了维斯塔潘,但红牛通过两次进站完成了Undercut,代价是进入最后一段时,维斯塔潘的轮胎比汉密尔顿多了7圈。

  霍纳承认:即便有着25年的F1从业经历,他都没有能料到维斯塔潘能撑到最后,他对维斯塔潘的保胎能力大为赞赏。

  梅赛德斯车队托托-沃尔夫也对红牛的战术予以褒奖,他认为红牛车队的第一次停站时机的把握大胆且超级激进,他们配得上美国大奖赛的冠军。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