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我们一度怀疑维斯塔潘能否撑到最后

霍纳:我们一度怀疑维斯塔潘能否撑到最后
2021年10月25日 08:42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举起美国站冠军奖杯维斯塔潘举起美国站冠军奖杯

  2021年F1美国大奖赛正赛,红牛车队为维斯塔潘制定的激进战术能否凑效,一度让领队霍纳感到担忧。因为他不想看到2011赛季加拿大大奖赛,巴顿被维特尔反超的一幕再次发生。

  美国大奖赛的两次停站窗口红牛都选择为维斯塔潘更早进站换胎,但是汉密尔顿通过在赛道上的坚持逐渐拉出窗口。

  “刘易斯使用的轮胎比我们新8圈,我们一度怀疑能否撑到最后。不过麦克斯管理轮胎的方式让他能够平安地度过最后5-6圈。我们曾讨论过11号弯的出弯方式,这对于保胎至关重要;你们都清楚,汉密尔顿在比赛最后非常快,他坚持的里程很长,能够为自己换回优势,“霍纳说,”要输掉一场比赛,2-3圈就够了,比如在2011年的蒙特利尔。这真得令人伤心。要在这里输掉真得令人痛苦。麦克斯坚持住了,他的工作极为出色,管理好了比赛。”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