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美国站排位赛:维斯塔潘杆位 汉密尔顿第2

F1美国站排位赛:维斯塔潘杆位 汉密尔顿第2
2021年10月24日 06:09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夺得F1美国大奖赛杆位维斯塔潘夺得F1美国大奖赛杆位

  2021年F1美国大奖赛排位赛在奥斯汀赛道结束,红牛车队维斯塔潘以1:32.910取得杆位,这是维斯塔潘在2021赛季中的第9个杆位!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落后0.209排名第二,维斯塔潘的队友佩雷兹落后0.224秒排名第三。

  博塔斯P4,勒克莱尔P5,排名六到十位的车手分别是:塞恩斯、里卡多、诺里斯、加斯利、角田裕毅。

  Q1中被淘汰的车手是斯托尔、拉提菲、莱科宁、米克·舒马赫、马泽平。

  Q2中被淘汰的车手分别是奥康、维特尔、吉奥维纳兹、阿隆索、拉塞尔。

  维斯塔潘赛后表示:这是令人兴奋的(结果)!P1和P3对车队来说是非常强劲的表现。我希望明天有一个好的发车,并获得最好的结果。

  汉密尔顿:我竭尽了全力,红牛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我对我的最后一圈感到高兴,因为我认为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佩雷兹:是的,我们最后一圈的成绩非常接近,我认为作为一支车队我们做得很棒。明天是非常漫长的比赛,我认为排位赛位置不是很重要,轮胎会有很多衰退。期待明天的正赛!

  以下为本次排位赛成绩表:

2021年F1美国大奖赛排位赛成绩表2021年F1美国大奖赛排位赛成绩表

  (壹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