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特哈德:拉塞尔与汉密尔顿的战斗绝对会打响

库特哈德:拉塞尔与汉密尔顿的战斗绝对会打响
2021年09月22日 11:18 新浪体育
拉塞尔与汉密尔顿拉塞尔与汉密尔顿

  前F1车手大卫-库特哈德(DC)相信:拉塞尔处理与汉密尔顿竞争问题的成熟度将影响他个人在F1的未来,因为两人之间的战斗“最终会打响”。

  “会的,绝对会开始,”库特哈德说,“最终拉塞尔将成为横跨两代车手的汉密尔顿的对手。这也将是拉塞尔成为未来世界冠军的起点。因为他还没有被自己的队友压迫过,和刘易斯成为队友将非常不同。”

  “(加盟梅赛德斯的初期)他只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年轻人,他对一切都会很新鲜。但他逐渐会让刘易斯坐立不安,那是就是拉塞尔成为男人的时刻。”

  梅赛德斯车队的CEO托托-沃尔夫似乎也对管理这样两位车手感到恐惧,但他声称:梅赛德斯已经吸取了所有的经验教训。“自从尼科和刘易斯之后,我们已经吸取了经验,能够掌握这种情况。我认为乔治将从刘易斯身上学到很多。他的身边是F1历史上最好的车手。我的观点是,只需要给他们时间。我相信乔治会逐渐羽翼丰满并开始自主飞行。但这需要时间,保持队内正确的动力和氛围是非常重要的。”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