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退役悬念很大 新一代车手让F1前景光明

汉密尔顿:退役悬念很大 新一代车手让F1前景光明
2021年06月15日 08:35 新浪体育
刘易斯-汉密尔顿刘易斯-汉密尔顿

  刘易斯-汉密尔顿爵士表示:他希望在40岁之前退役并追求F1之外的兴趣所在,但他也补充说,有时候生活会让你感到惊讶。据报道梅赛德斯和汉密尔顿将在夏休期间决定双方是否续约,汉密尔顿可能会签一份多年合同,但这位36岁的七届世界冠军表示,不希望在实现其他目标之前等待太久。

  “老实说我不希望开到40岁,”汉密尔顿在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决定未来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生活的变化的确非常快,有时候会让你惊讶,比如我从未想过本赛季会有如此大的乐趣。”

  不过他强调,本赛季的乐趣并不是源自和维斯塔潘或者任何车手的竞争,而是在疫情封锁期间,他使用了大量的业余时间来拓展自己的视野。“我不认为这是因为维斯塔潘或者任何其他车手。真正的原因是我在日常的生活中发现了很多新东西,由于疫情导致的封锁,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审视自己的能力、身体和思想;

  ”我总是与自己竞争,争取战胜自己。我不会去过多地关注对手,但新一代的车手,他们中间最棒的是诺里斯、塞恩斯、拉塞尔、勒克莱尔。我想塞恩斯是首屈一指的,他刚刚抵达法拉利就拿出了很好的表现,他和勒克莱尔组成了双子星。F1现在的趋势很好,我认为这项运动会有光明的未来。”

  对于近期和维斯塔潘的口水仗,爵士表示他非常尊重维斯塔潘,无论是赛道内还是赛道外,“这一点不会改变,能够挑战他的确带来了很多乐趣,”爵士说。

  (考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