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博塔斯年底离开梅奔 坚持留在F1再战几年

外媒曝博塔斯年底离开梅奔 坚持留在F1再战几年
2021年06月15日 08:17 新浪体育
博塔斯如果离开梅赛德斯下一站目的地会是哪里呢?博塔斯如果离开梅赛德斯下一站目的地会是哪里呢?

  博塔斯在梅赛德斯是否还有未来?芬兰车手近日接受采访时坚持,自己还有“几年的好时光”,他在F1的时间远没到画上句号的时候。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F1报道称,博塔斯与梅赛德斯的合作将在2021年年底结束。

  博塔斯说道:“我的未来,我有什么想法?我很豁达的。就像生活中一般的事情一样,你总是需要抓住机会,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那也有明确的目标,你要去追求什么,它在推动着我向前,我总是想追随我的心和热情。”

  “我仍然非常享受F1,还有即将到来的比赛,我真的很喜欢它,就像我在梅赛德斯的第一年一样,这一点毫无疑问。如果我从大的方面来看,(在F1)我还有好几年的时间。我觉得我每年都在某些方面不断改进,不断变得更好。”

  “我距离成为年龄最大的车手还很远,所以理论上我还有时间,只是你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真的会试着一个周末一个周末地去做,看看会发生什么。”

  今年早些时候,博塔斯表示,如果梅赛德斯即将提供一份新的协议,那么他希望在8月初的夏休期开始前完成谈判。不过目前双方完全没有提及续约相关事宜,加之马上就是一个三连赛,因此7月初之前肯定不会有所进展。

  “我认为那个时候会到来的,根据以往经验,越早解决问题对每个人都有好,所以很快就会解决,但现在还没有发生。”博塔斯自2017年加盟梅赛德斯以来,今年的开局可谓惨淡。驾驶梅奔首次连续两站赛事没能拿到积分,六站赛事有三场两手空空,在车手积分榜上也以47分暂列第六,落后领头羊维斯塔潘有58分之多。(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