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F1不是亿万富翁男孩Club 和汉密尔顿不熟

马泽平:F1不是亿万富翁男孩Club 和汉密尔顿不熟
2021年06月12日 07:21 新浪体育
马泽平公开表态不认同汉密尔顿之前的言论马泽平公开表态不认同汉密尔顿之前的言论

  针对汉密尔顿五月下旬发表的关于“F1已经成为亿万富翁男孩俱乐部”的言论,马泽平在接受sports.ru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反击,哈斯车手表示:无论是他还是汉密尔顿,抑或其他车手都必须要有财务支持才能一步步晋升到F1,并且俄罗斯人还强调在他看来,老一代车手中,阿隆索和维特尔是非常nice的人。

  马泽平在被问及因为有亿万富翁的父母为其做后盾,是否帮助他的运动生涯获得特权时,哈斯车手说道:“F1中的每一位新车手都得到了赞助商的支持。有些是能量饮料的制造商,有一个是墨西哥的首富--这些都是今天我们可以谈论的现役车手。”

  “(汉密尔顿和我)一直有着非常适当的关系。我们没怎么交流过,但在围场里大家都很有礼貌,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负面的东西。由于疫情影响,F1车队都被困在安全泡泡中,所以我实际上看到的和交流的车手很少。”

  “不过,我特别想指出,在老一代的车手中,阿隆索和维特尔是非常好的人。我记得小时候把他们看作超级英雄,现在我看到他们都很坦诚,又脚踏实地。”(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