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承认违抗车队指令 我又不是专门让车的

博塔斯承认违抗车队指令 我又不是专门让车的
2021年05月10日 06:39 新浪体育
博塔斯承认违抗了来自车队的让车指令博塔斯承认违抗了来自车队的让车指令

  在加泰罗尼亚赛道,汉密尔顿又一次击败了维斯塔潘。不过比赛中,博塔斯在听到车队指令要求他让车,以助队友冲击西班牙站分站冠军时,却置若罔闻。博塔斯赛后承认自己故意违抗车队指令。

  在接受天空体育F1频道采访时,博塔斯说道:“我没有第一时间让刘易斯过去。我当然可以更早点放他过去,但我也在跑自己的比赛,我也需要点时间去计算一些东西。当时我试图将勒克莱尔甩出我的进站窗口,这样我就可以再次停站去刷最快圈,所以我脑子里主要想的是我自己的比赛。”

  “车队在无线电中告诉我别挡他太久,但就像我说的我也在跑自己的比赛。来这里,我也不是专门让车的,我是来比赛的。”从电视直播中看,由于博塔斯的原因,汉密尔顿在追击维斯塔潘时浪费了1.3秒左右,好在汉密尔顿最终还是赢得了西班牙大奖赛的冠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