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拒绝炒作PK汉密尔顿话题 你们爱咋想咋想

维斯塔潘拒绝炒作PK汉密尔顿话题 你们爱咋想咋想
2021年05月04日 15:54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不想炒作PK汉密尔顿的话题而为自己带来额外的压力维斯塔潘不想炒作PK汉密尔顿的话题而为自己带来额外的压力

  新赛季前三站,只有汉密尔顿和维斯塔潘两人站上过最高领奖台,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占据前二位置的两人,也是唯有的两位积分在60+分的车手。实际上,媒体在赛季开始前就在炒作维斯塔潘要在今年向七冠王汉密尔顿发起强有力挑战。不过,维斯塔潘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态:不接受“2021赛季的世界冠军之争是维斯塔潘和汉密尔顿的PK战”这种说法。

  “我个人不这么认为,我还是很放松,没有压力或任何东西,想着这真的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然后回去做我自己该做的事情。”

  “这不是我第一次处于这个位置。在F1中确实是这样,但以前在别的赛事中我面临过类似的情况。这当然是我想要的,但我不需要为了有所表现给自己施加额外的压力。我知道我可以做什么,当到了比赛周末时,我会尽力而为。”

  “我最近在推特上看到有种说法是‘刘易斯和麦克斯之间的二番战。我知道他们想炒作,但我不这么看,F1不只是我和汉密尔顿之间的对抗;不过我明白,人们对此有着不同的看法。在F1,我希望至少能够赢得一个世界冠军头衔。当然,赢得分站赛冠军、拿下位或者其他什么的是很好,但只有把工作做到完美,才能赢得世界冠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