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科博士确认:红牛与本田达成2022年引擎协议

马尔科博士确认:红牛与本田达成2022年引擎协议
2021年01月22日 10:27 新浪体育
红牛已经与本田达成2022年引擎协议红牛已经与本田达成2022年引擎协议

  红牛顾问赫尔穆特-马尔科博士确认:红牛已经与本田达成协议,将在2021年后继续使用其发动机。之前本田已经决定在2021年后退出F1运动,因此红牛一直在寻找新的引擎供应商。现在唯一要等待的就是国际汽联的态度,因为要想敲定这笔交易就必须冻结引擎研发。

  马尔科告诉《Auto, Motor und Sport》:国际汽联可能下周明确规则,其他制造商(梅赛德斯、法拉利和雷诺)也必须得同意这一计划,这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马尔科呼吁他的同行们:“对F1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决定。”

  至少他们与本田已经就最终细节达成了一致。”我们之间一切都解决了。每个人都站在起跑线上。但在我们收到国际汽联的书面证明‘冻结引擎研发’之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马尔科继续说。

  (小科)

本田红牛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