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威廉姆斯谈出售车队:父亲的努力需要变现

卡莱尔-威廉姆斯谈出售车队:父亲的努力需要变现
2021年01月16日 12:22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车队的创始人弗兰克-威廉姆斯爵士的女儿卡莱尔-威廉姆斯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出售车队让她感到“释然”,她已经厌倦了由于没钱而导致车队无法进步的状态。

  2020年8月,美国的Dorilton资本收购了威廉姆斯家族持有的车队股份,成为车队的新东家。收购之后,“威廉姆斯”的名字仍将沿用。2020年9月意大利大奖赛结束之后,威廉姆斯家族便退出了车队日常运行。

  威廉姆斯车队曾经辉煌过。因为资金短缺,这几年这支车队一直在F1的末尾徘徊。卡莱尔清楚现在是出售车队的最佳时机,车队迫切需要资金的注入。

  “他们的资金非常雄厚,”卡莱尔对《纽约时报》表示,“我对车队的状态已经厌倦了,所有人都为资金短缺而无法正常开展工作感到恐惧;

  ”这种状态持续了很多年。我感到深深地挫折和沮丧。我知道Dorilton愿意投入资金,将车队带回前列。我有一种实实在在的感觉,他们对车队的热情与我们家族是一样的。”

  威廉姆斯还解释说,做出出售决定的转折点是2020年,主赞助商Rokit撤出赞助和新冠疫情全球爆发导致车队收入锐减。

  卡莱尔透露,做出出售车队决定时,他们考虑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拯救车队。我说的拯救车队是确保所有人的工作岗位是安全的,车队的存在或生存能够让他们的利益得到保护;

  “第二个原因是个人的。我需要让父亲看到他的工作产生了财富----否则他会感到害怕,”卡莱尔说,”我的父亲过去几年从未从车队中拿过一分钱,我要确保他能够看到一些属于自己的遗产,这对我也非常重要。这么多年我始终坚持着这样的立场。”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