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续约谈判仍在进行 合同年限或成主要障碍

汉密尔顿续约谈判仍在进行 合同年限或成主要障碍
2021年01月16日 12:20 新浪体育

  据外媒报道,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车队的续约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但短期内仍难以达成。英国新闻联合社报道称,双方正在取得进展,只是眼下没有确定任何事情。

  报道称,双方近几周一直在对话。虽然谈论在进行,但短期难有定论。不过梅赛德斯对续约汉密尔顿有信心。现在双方拉锯的问题是新合同的年限。据悉汉密尔顿只获得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36岁的汉密尔顿希望获得一份多年的合同,确保至少能够留队至2022年底。

  由于乔治拉-塞尔的因素,梅赛德斯车队更愿意以一份一年的合同来保持灵活性。

  去年12月份托托-沃尔夫宣布,双方会在季前试车之前才会宣布是否达成合同,因此目前没有必要为双方谈崩的可能性而忧虑。普遍的看法是,双方会在首场巴林大奖赛之前敲定合同,时间是3月底。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