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底盘主管西蒙尼-雷斯塔将加盟哈斯车队

法拉利底盘主管西蒙尼-雷斯塔将加盟哈斯车队
2020年12月05日 18:24 新浪体育

  法拉利宣布了新的人事变动,车队底盘部门的负责人西蒙尼-雷斯塔将加盟哈斯车队。

  现年50岁的西蒙尼-雷斯塔2001年加盟法拉利。加盟哈斯车队将进一步强化两支车队之间的技术合作。

  周三哈斯车队宣布了米克-舒马赫将在下赛季加盟车队,这也是2016年使用法拉利引擎以来,哈斯车队首次吸收法拉利青训阵营的车手。

  西蒙尼-雷斯塔的位置将由恩里克-卡迪尔取代,卡迪尔现在担任法拉利车队7月份架构调整之后设立的性能研发部主管。

  比诺托表示,雷斯塔离开法拉利加盟哈斯对双方都是好事,他认为2022年新规的引入带来了新的挑战,更需要哈斯车队这样的技术合作伙伴。

  “这也是为何我们对与哈斯车队的长期关系保持信心的原因,”不过他强调,技术联盟的合作均在FIA的规则允许范围之内。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