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诺托:法拉利2020年引擎落后50匹马力

比诺托:法拉利2020年引擎落后50匹马力
2020年11月20日 16:24 新浪体育
比诺托淡化了法拉利2021款引擎追上梅赛德斯的可能比诺托淡化了法拉利2021款引擎追上梅赛德斯的可能

  法拉利车队领队马蒂亚-比诺托淡化了法拉利2021款引擎追上梅赛德斯的可能,他本周表示:新的动力单元测试“非常给力”。

  “目前,我们没有最好的引擎,但明年我们可以有一部全新的。”比诺托表示。这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法拉利可能会从2020年的低迷中迅速恢复过来。

  然而,比诺托表示:“我们能追上梅赛德斯吗?也许这要求太高了,因为这意味着要提升40到50匹马力。”

  “但今天能与本田、雷诺并驾齐驱,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进步。”

  “我们必须要记住,除了一些小细节,2021年全年只允许使用一种规格的引擎。没有犯错的余地。”比诺托补充到。

  (小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